由於表哥要帶兒子回台灣渡假一週,才有這個機會可以請他幫忙從美國幫我扛一台回來,

還真不好意思,一台的體積蠻大的.

  會選Blendtec這個牌子完全是因為一切用按鍵來控制,我個人覺得十分的方便,時間到

也會自動停止,於是乎我選擇了Blendtec的這款Total Blender (Black),型號: TB-621-01

以下是Blendtec的官方網站:http://www.blendtec.com/

我買的是這款:http://www.blendtec.com/TotalBlender-Black.aspx

  我是在target的網路商店下好訂單,刷卡付款後,直接寄表哥家,因為得知他要回來的時

間,已經有點急迫了,加上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做功課看哪邊買比較便宜,但想想請表

哥帶已經比自己在百貨公司買便宜很多了,所以也就沒再計算那麼多,最後我在target買到的

價格含運費為USD427.59.-,收到信用卡帳單合台幣金額為NT$15,078.-(是在台幣貶值貶

的很慘時買的),但想想台幣對美金的匯率貶個一元,也才差NT$400多元,

就沒覺得那麼痛了.哈~~~

 

  這是在target買的訂單明細

order blendtec-1.JPG 

 

  到手後真的很開心耶,以下是開箱照~~

DSC001.JPG 

 

  厚厚的食譜 

DSC002.JPG  

 

  厚厚的食譜

DSC003.JPG 

 

  有沒發現,Blendtec沒有那支攪拌棒,蓋子上面有個小圓孔,是為了讓人若打熱的東西,

可以讓熱氣散出來!

DSC004.JPG 

 

  機身跟杯子

DSC005.JPG 

 

  來張機身按鍵的特寫吧!

DSC006.JPG

 

  插上電源囉!!表哥收到貨後直接塞到行李箱中,連拆都沒拆,所以液晶螢幕上

顯示是"00000"

DSC007.JPG 

 

  這杯子真的很好洗,完全沒有死角

DSC008.JPG

 

  每按一次按鍵就會液晶螢幕上的次數就會增加1唷DSC009.JPG

 

  這杯是藍梅冰沙,藍梅跟冰塊的份量,完全是亂放,因為實在太想快點開打,

但算還蠻成功的啦!

DSC010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jj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